close

榮園麵家

地址: 旺角奶路臣街6a號地下

        地鐵旺角站E2出口

每人消費:21HKD

開飯介紹

會到這家店是因上回與阿嬤經過時,他說這家店開很久了 東西好吃

路邊小店吸引到阿嬤特別跟我說

怎麼說也要試看看(之前也常經過 但誰叫我每回經過時肚子早就撐飽了)

不過這回也還是忍不住先在旁邊買了一碗魚蛋

到香港的最愛之一:咖哩魚蛋

DSCF0488.JPG

魚蛋彈牙,但咖哩味近年來好像越來越淡薄了......人人懷念小時的滋味

出地鐵站往女人街走就會看到榮園

在小小巷旁,不注意可能就忽略了

菜單很簡單

麵或河粉加牛丸 餛飩 牛楠 魚蛋或雙拼 其他還有燙青菜 簡單的幾樣菜 賣超過20年

由此可知其魅力

只要18塊很快就可以吃飽了

DSCF0490.JPG

店家送菜速度飛快

很快就送來我們的牛丸與牛楠

DSCF0492.JPG

牛丸彈牙但不硬

婀~~~我覺得比其他家的牛丸好吃

湯頭很清 不會太鹹...香港人有時也挺重口味的

DSCF0491.JPG

牛楠牛楠

小時去香港吃的牛楠牛筋都好軟嫩,入口就化的感覺好棒

但是當時的湯頭鹹的我受不了

榮園的湯底真的好多了

牛楠軟嫩 湯底清 搭配河粉 咕嚕咕嚕 一下就吃完了

分量也算大 吃完一碗 感覺都吃不下別的東西了

(雖然我後來又吃了冰淇淋 啤酒 ...胖)

來到旺角 試新花樣 就到榮園吧

快速 便宜 吃好飽

記得旅遊書上都沒提起過...

DSCF04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jean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